close

是的~ 我住院安胎生活。。。正式開始~

從去花蓮跨年回來後~肚子一直有緊緊的感覺~(無痛 就沒理他)

這天~上班時間去上個廁所~

發現!!!覺得好濕喔(羞)

沒錯!底褲上有淡淡的粉紅色一大遍~

然後就開始隱隱作痛~

心裡真的很害怕。。

 

趕緊打電話給老公和媽咪~

立即飛奔到附近診所~想看個心安~結果醫生聽到我是雙胞胎~

又摸摸我的肚子(硬綁綁),立馬說要開轉診單,叫我立刻去產檢的慈濟醫院!

這一點都沒有心安~更加緊張了!

 

到了慈濟醫院後,就被送去5樓測宮縮~

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叫宮縮(第一胎麻)。。

護士要我躺下~我真的很恨硬綁綁的床~非常不思胡!

測了30分後,就看到一直有小山丘出現~(本人還是沒啥fu)

護士拿了2顆藥叫我吃~又繼續測!

小山丘持續出現!!然後因為我沒有吃晚餐~

突然開始有想吐、暈的感覺!(天殺的不舒服)

 

沒多久住院醫師就來了,告訴我~要打點滴了~

因為吃的安胎藥對我無感~!

如果劑量10還沒壓下來,就必需住院了!

當晚就住在待產室裡面的病房~

是雙人房,旁邊住了一個正待產的產婦(等開指)

一整晚都在聽哀哀叫。。(嚇死我啦)

 

隔天就被移到「安胎房」,也是雙人房~

就此開始了我的住院安胎生活。。。。

此時劑量是18。

安胎人生  

 

吃喝拉撒都在病床上!心情真的很down。。。

一心只想趕快回家~~每天醫生來看我時,我都會祈禱再降劑量吧~

降到10我就能回家了~

 

最不怕打針的我~平時都會去捐血~想說打點滴也沒什麼吧!!

大錯特錯!!!!!!超級無敵痛的!!!

看看腫的像面龜的手!

安胎  

 

住院10天後,降到10了~我終於出院了~但卻沒有比較輕鬆~

因為我起床躺下都是一個工程!很費力~(病床的自動搖床功能真好)

每走一步路都覺得好喘好喘~

回到家後~媽媽也沒辦法天天在家照顧我!

本來就不是很會吞藥的我,懷孕後更不會吞藥了~常常會吐出來

每一星期六都要再回診測宮縮~

回診我更累,坐著也喘、走路也喘~只有躺下最舒服

(看到這裡~應該能明白。。。。又又又要再度入院了)

是的!沒錯~我又再度回到安胎病房了~

因為宮縮不斷~

這次我調整心情~回家也不見得舒服~不如好好的在這養胎吧!

每天每天都和寶貝們說話~

希望他們平安健康的出生長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住院 宮縮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